南華大學|回首頁

English

2021/10/4
【國際連結】跨國跨領域線上設計思考工作坊
【國際連結】跨國跨領域線上設計思考工作坊
 
照過來照過來~
南華大學USR計畫與泰國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anna (RMUTL,清邁皇家理工大學)
跨國跨領域線上工作坊正式啟動囉!
2021年南華大學USR計畫團隊與泰國RMUTL共同合作開創具有慢意涵(Slow movement)的設計思考(Design thinking)工作坊,其慢理念可以發展地方特色。例如慢食是注重當地特色飲食文化、慢城是保護自然環境及宣揚每個城鎮的獨特性。
透過跨國跨校的線上工作坊,台灣與泰國學生藉由設計思考的引導,
以不同角度及觀點,重新思考如何找出在地的特色並將創新的行動導入鄉村社區,結合在地、展業及國際連結將厚職新創實力。


來參加這個工作坊,你可以…
👉與外國朋友交流增進英文
👉了解慢理念
👉學習設計思考
👉南華大學學生還可以申請自主學習抵免學分喔~
>>>現在報名還有機會獲得獎學金前往泰國清邁參與慢運動實踐計畫
 
活動日期:2021.11.20-2021.12.12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歡迎揪團報名~~~
 
👇詳情請戳報名網址👇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dethinkch
 

泰國FB分享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irrmutl/posts/4226866927407001
 

Go Back